一月的排隊買票,三月的大地震延期,等了那麼久,男朋友都交了,這一天終於到了。雖然出發前,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看,因為對山下智久先生的興趣比幾個月前少很多了,哈哈。但還是要看,沒看會後悔很久吧!好不容易買到票了。

感謝SHOW排隊買票!!

 

親愛的花花先生還犧牲自己的假期陪我到台北,送我去看別的男生(哈),還有忍受我看完演唱會後,奇奇怪怪笑不停的模樣,看到山下先生本人真的很開心啊!

 


七點開場,螢幕一出現我就雞皮疙瘩全上身啦!其實很多歌我都不熟,我只熟單曲耶!

 

 

擁抱我 小姐
  
當初聽這首歌時絕對沒有想到我有機會現場聽到他唱這首歌,還加舞蹈啊!
Fever&Future

  
青春Amigo
  
百萬單曲,如果能看到修二與彰一起跳,哇,世界末日我都沒在怕啦~


Theme of “SUPER BAD”
Tokyo Sinfonietta


MOLA
  


One in a million
  MY One in a million


Yours baby
抱歉

 
adamas (未發表單曲)
  這首好聽啊!!

My Dear
  聽這首歌,看著山下先生本人,卻一直出現花花先生的臉。感覺好奇怪~

Dance Jam
TOMO
溺愛ROBOT
罪與罰

World is yours
  撥放以前日劇的畫面,池袋西口公園,龍櫻,還有藍澤醫生阿~長大好多喔!

赤裸裸

Crazy you

vanilla (A.B.C.-Z)

STAR SEEKER (A.B.C.-Z)

Friday night
Blood Diamond
ONE GIRL

Touch you
  餵魚時間。很可怕~

PARTY DON’T STOP

 

 

一安 Loveless、青
  
二樓位於時間,到我這邊他就轉身了= =,看到背影也要開心阿~

二安 One in a million

三安 赤裸裸

四安 LOVE SONG
  心裡默念,LOVE SONG ,真的出現啦!!

五安 對不起 茱麗葉
  
小茹說想聽茱麗葉,我說那要喊羅密歐吧XD,不過喊YAMAPI就能完成願望了。


 

九點半結束,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

對我來講,沒有上次看KT那麼嗨,大概是離很遠(雖然已經很近了),果然由奢入儉難啊!

不過,卻比上次還累耶!他沒休息我們也沒休息。

本人好可愛,英文雖然都聽得懂,但是還是有發音不標準的時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