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944.jpg 

1/4 夢

我夢到山下智久演唱會門票一張七千元,還是買完才知道的。而且明明在台大體育館,但所有人都到小巨蛋去坐好了。我還問朋友,巨蛋不是有人要用(蔡健雅),他說昨天在體育館,今天在巨蛋。 我還覺得很合理 XD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看到,因為大家都移送到體育館,而到體育館的路十分漫長,所以我醒了都還沒有到= = 希望夢是相反的,到時候我可以順利到體育館啊!

 

1/16 夢

我又夢到了~票買好了,也找到位子了,但出去之後就再也進不去= = 時間到了,都已經快一小時我還在場外,司機快開到會場時我發現司機竟然是山下智久先生,於是我鬆了一口氣,主角都還在這,我擔心什麼呢!結果陪山下先生去休息室之後,我就走不出去了= = 休息室地板好滑。

 

1/22 排隊記

兩點多出門,兩點四十幾到。然後縫娃娃縫到五點多,跟朋友聊天聊到六點半。然後把小說看完。

開始發呆到十點領號碼牌。

十二點前大家就開始排隊,非常自動自發的按號碼排。

我領到五號。十二點三十三分,一號的票印出來了。但只是一場。剛好朋友打電話來說買到票了,我就給後面的有機會,然後我就回家了,五十五分票就賣光了。

我一離開書局就後悔了,應該要撐到最後啊!不管有沒有買到,這都是我的成績。

不過,我都有票了就讓後面的買吧!

 

1/26 夢

早上醒來一直不想起床,突然想到我夢到和山下智久聊天,聊很久。還坐在一起聊耶!聊什麼我都忘了

他的大腿比我細(哭)

後來我還幫他洗頭,因為他頭髮上黏著好多零食。

連握到手都沒有機會,更何況是坐在一起聊天呢!

果然只是一場夢啊!

 

 2/27

山下智久親我三下!

到底是為什麼我也忘了XD

花花說,還好不是久下智久,不然就會被親九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