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想著,我要感謝好多人事物,想起以前課文有一句話說「有太多事情要感謝,那就感謝天吧!」現在的我,能體會到這句話的意思。生命中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有意義。不管是好人壞人,對我來講都有正面的意義。

 

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把我生出來,感謝醫院檢查到我的病,感謝爸媽和醫生努力的觀察我,雖然要吃藥、抽血,但至少現在我很健康。

感謝我的朋友,包容我,疼我,就算我常常面無表情,也不會因此厭惡我。

感謝我的前男友,雖然他對我不是很好,不過我都想不太起來了,但還是要感謝他,讓我的脾氣變得很好,耐心很強,讓我知道想說什麼就要說,時間過了,機會流失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感謝當初那位女孩,如果不是她,我不會知道那麼多真相,不會知道原來我曾經愛過的人其實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感謝我的寶貝,讓我知道幸福可以不用自己說服自己,戀愛是充滿喜悅的。感謝他的貼心、愛心和用心,讓我遠離地獄,讓我知道其實我很好,讓我知道想念一個人的滋味,想見面卻見不到的心酸,讓我知道愛要勇敢說,讓我知道原來人在開心的時候也會哭。

感謝我的老闆,讓我有工作可以做,有薪水可以領。

感謝我的朋友,讓我有機會去看演唱會。

感謝我的二哥,鼓勵我去愛人。

 

感謝我自己,有健康的身體,有賺錢,可以到處玩到處看,可以愛人,也可以被愛。

我還看得見,聽得到。

有好多人愛我,對我好。

 

感謝,原來我是幸運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