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601.jpg

我的第一場演唱會,獻給陪我度過高三的KAT-TUN

 

 

1.JPG

2.JPG

3.JPG 

 

 4.jpg

兩把扇子,一本場刊,幾片粉紅愛心,一條金色彩帶。

DSC00013.JPG

1.jpg 

DSC00014.JPG 

 

 

 

真人在面前走來走去,連汗水都看得一清二楚。

特區不愧是特區,周圍好多日本人,還有個日本女生坐在我們後面,超像跟蹤狂的。

 

 

小寶貝 小老婆(小籠包?)   我愛你 你愛我嗎 真的嗎

KAME不停的問「你愛我嗎?」「真的嗎?」

我想如果是男朋友一定馬上被我揍死,不過KAME是老公阿 XD

 

KAME對中丸說  小寶貝 我愛你之類的

中丸很有禮貌的敬禮鞠躬說  「對不起」

 

但好像最後KOKI跟他要電話  他說好耶

 

 

吸血鬼拔牙齒那段超好笑,笑到我臉都僵了,抽筋都不能動的感覺。

喔喔喔~偶愛你們

 

 

入口出口田口也很好笑,還請男飯一起齊聲喊「TAGUCHI」 還蠻大聲的耶!

 

 

 

我們這排還有小熊維尼,KAME看到還愣了好幾秒,表情超可愛的。

 

還有上田竟然說受傷沒有關係,用口水擦一擦就好了,但明明看起來就好痛阿!看他很努力的想走那一圈就很心疼。

 

中丸兄是小籠包阿!

「中丸好吃」

 

 

 相片0599.jpg

排字好成功阿!

燈關起來,我雞皮疙瘩都站起來啦!

 DSC00011.JPG

DSC00012.JPG

 

 

 

五個人滿場飛,為什麼我只有一雙眼睛呢?

中丸的側面,鼻子好明顯。戴上眼鏡,鼻子看起來好像假的XD

KAME 好瘦,但屁屁好可愛(一直背對我們) 扭腰擺臀超厲害阿!

田口真的很厲害耶!笑臉一直維持住。   MC時還掉東西,被KAME打。

上田就是坐車車,因為走很慢阿!看起來又很痛,腳包的超大隻。一開場穿白色衣服,我就發現腳上的白紗布了。

KOKI 的SOLO 實在是太超過了

 

 

還好我還會唱絆阿~(但歌詞應該錯一堆)

不然KAME都丟給我們唱看是要怎麼辦~

 

 

原來是四安阿!我以為是三安~

 

一安是N.M.P 跟SMILE(有唱中文耶!這首好好聽)

但我覺得這本來就排好的,我沒把他算在安可裡

二安是GOING

三安是遙遠的約束(用小指來表示約定好明年再來喔~)

四安是 NO MATTER MATTER  (KOKI還說這首是最後了,所以唱完大家都乖乖回家囉~)

 

三安跟四安都是我好喜歡的歌阿!

 

 

 

最後一次好感人阿~

我們不停的啦啦啦(SMILE的曲調)

後來聽到麥克風傳出啦啦啦啦啦~

大家狂尖叫

 

好像中丸還是KOKI說 「我回來了」 

 

阿阿!來講講日本小姐

他完全沒有興奮感,大家在HIGH的時候他拿起望遠鏡一直看某人(應該是玉森吧~)

非常有違和感

很有跟蹤狂的感覺

 

還有人尖叫聲超尖超可怕阿!

 

 

 

三個多小時,都叫到唱到沒聲音了,他們還在上面跑跑跳跳又唱唱,好辛苦阿!

 

不過去日本看演唱會應該是不太可能啦= =

 

 

 

最後

 

手牽起手

 

 

WE  ARE

KAT-TUN

 

 

逐漸變換的季節裡  不曾改變的心情

漸漸染上屬於我們的顏色  此刻是最珍貴的寶物

能夠和妳這裡相遇 能夠和妳歡樂在一起

無論整個時間慢慢的過去

我都不會忘記

 

相片0603.jpg 

 


十一點二十上車(我差點來不急)

三點多就到台北了,不但沒有塞車,司機還開蠻快的。

京站那邊的地下街好像日本的喔~高鐵台鐵捷運跟客運都在一起,人很多。

捷運只是很清楚啦~但也走太遠吧!

文湖線的車真的蠻小的。

 

出南京東路站就看到兄弟飯店囉~沒有拍照好可惜。

其實走到小巨蛋沒有很遠阿!我走很慢大概十分鐘吧!

快四點我就到小巨蛋了。

 

相片0597.jpg

相片0598.jpg

 

 

我想要有三百六十度的眼睛,不然轉到頭都痠了。

找到可以陪我去看演唱會的男朋友,最好票也幫我買好了 XD

 

 DSC00002.JPG

我衣服上都是骷髏頭,但KAME也沒有看我一眼阿XD  可能他自己的比較大顆

早知道就不要穿牛仔褲,好多人都穿長裙阿!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