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聲音露了餡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妳要常常對自己說,他很累很忙沒時間跟妳講話。

妳要常常對自己說,說這說那。

 

把事情壓在心底,壓著壓著就壓出毛病的經驗妳又不是沒有過,為什麼還要這樣做?

 

 

我不開心,不開心你說我不疼你。我想你是在撒嬌或是鬧著我玩,我覺得我什麼都沒有辦法幫助你,沒有什麼貢獻,付出得比我獲得的少很多。但是我很愛你,很盡力得對你好,因為我想要維持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但我害怕到最後什麼都沒有了,就像之前一樣。

 

我要調適調適再調適。

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心阿,碰碰碰的跳著。

 

 

傻瓜,妳必須看清妳有多幸福。畏首畏尾沒有好處。

 

 

中間,有一道牆,是用害怕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