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月。

雖然認識了快一年,見面次數還沒有累積到20次耶!

大概也因為這樣,熱戀期會拖很久吧...........到六十歲之類的吧,哈。

 

有時候會想起以前,這幾天整理了一堆東西,發現每次的日記都是不開心和不開心。

委屈自己,要自己不要任性。

然後,繼續不開心。

 

學到了很多,瞭解了很多,年輕不懂事的我,竟然也失去了很多。

 

地獄與天堂的差別

被重視和不被重視

 

原來男朋友是這樣的。

那些在歌曲裡、日劇裡,網路上所說的貼心男友真的存在,不是騙人的。

 

 

 

心想事成的感覺,雖然有點虛幻,好像做夢一樣。

如果是夢,就請不要讓我醒過來。

我想要繼續睡下去。

 

 

 

只是人生很現實的,有一天也許都會改變。

但我希望,是好的改變。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