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總想起很多事情


在玉井時 跟小茹一起回家

有時候被男同學欺負 有她保護我

想起 似乎有次害她受傷 撞到樹的樣子。


有次戶外教學 帶了小背包

同學說要打電話回家

我說我有零錢 卻發現我帶的是背包而不是書包


自然科考了全班做高分,老師送我一本書。


考了第一名,可以當班長

我說我腳痛,都不願當班長。


有個男生在放學的時候 說他放了一隻鴨子玩具在我書包

小茹幫我翻 幫我找 卻都找不到

隔天我起床 發現書桌上有隻鴨子

後續情形 我一點都不記得


幼稚園的時候 有同學送戒指給我

媽媽說 不可以隨便收別人的東西

還好,我沒收

不然我就被娶走了吧= =


另一個小男生 跟他舅舅說 我是他的女朋友

他舅舅是醫生 感冒到他那邊看病時 他跟媽媽說到這件事情

我心想 我怎麼都不知道= =

我媽到現在還記得他

我只記得 他上國小後就又別的女朋友了  XD

不過後來轉學 他好像有請小茹寄東西給我

一個草莓的鑰匙圈之類的 消失的無影無蹤。


幼稚園的時候 要帶玩具去學校分享

媽媽幫我買了新的娃娃 會喝奶

隔天帶去學校 同學看過之後 我就收起來了 靜靜坐在位置上

同學跟老師抱怨我不借他們玩

後續發展,忘記。


小學的時候 二年級吧 旁邊是幼稚園

有次去上廁所 好像敲門無人回 我就開門了

一個幼稚園小妹妹在裡面

後來有次她看到我就衝過來打我一下

(她會記仇…我也會,你看我記到現在。)


小時候最喜歡跟小茹一起寫功課

交換貼紙  一起玩 跟她分享事情

跟小茹走回家的路上

有棵大樹 看起來很像惡魔 伸出手撲過來的樣子

讓我覺得很神奇。

後來那邊蓋了新房子 不知道有沒有被砍掉


幼稚園拿好多張獎狀

幼稚園的我常多話到被老師處罰 在午休的時候

幼稚園的我桃花很旺 (莫名其妙)


小時候我是公主 每次什麼辦家家酒

我都當公主被王子哥哥救來救去就好了

什麼都不用做!


小時候很容易暈車 回彰化時吐了一地

還帶我二哥去看 可是已經被處理完了


玉井家養過一隻小黑狗 叫咪咪

後來好像死掉 就被丟了。



轉學搬家 一點感傷都沒有

只是跟小茹分開有點難過

還要適應新同學



所以搬家後就轉性了

在學校可以一句話都不講

回家才開始講

常被當成有自閉症的小孩

後來會跟同學說話,可是都很小聲

幾乎不說。

到國二之後 才被小鈺打開心房…還有我的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