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的電影

男主角  亞當山德勒 我喜歡~

雖然好像沒怎麼看過他的電影

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click/

前面還蠻歡樂的~

他跳過了吵架 生病的階段

還直接跳到升職

但是那遙控器

卻自動設定在他喜歡的項目上

也就是當他吵架 就會跳過

當他生病 就會跳過

就這樣。。。中間之後

他並沒有碰到遙控器

卻一直跳一直跳

1年 10年過去。。。

遙控器沒辦法丟棄

跳到最後

他兒子結婚了

還是以事業為重

他自己認為

他為了給家人好的生活而打拼事業

卻因此 失去了家庭

所以要跟兒子說 以家庭為重

在雨天 跑出醫院

跟兒子女兒前妻 說了話

對前妻的現任老公 比了OK的手勢~

在這段 我看到快哭了

卻突然給我比了個。。X指

害我笑出來  真是。。。

雖然電視預告好像是個搞笑喜劇片

但是這部電影還是有教育意義的~


當一個男人

為了事業

為了自己的成就

把家庭晾在一邊

還想直接跳過所有的辛苦

到最後 卻什麼都沒有了~


我想 應該要好好珍惜每一刻

跟心愛的人一起

一起努力 一起打拼 一起溝通

才能兩全其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