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這部電影

堅持把他看完 因為想知道結局

上次要出門才沒看的。

香港 賀歲片 喜劇 去年才上映= =

一開始的初選就有笑點

選妃子當然要選處女阿

檢定處女的方式好好笑 好誇張

雖然我覺得這部 不太好像

不能算是喜劇吧~

不過挺現實 挺殘酷的

為了當上貴妃

傷害其他的人

主要兩個路上結拜好姐妹 珠珠 鴛鴦

一個富家女 一個窮小孩

另外還有一個香秀

主要講東宮的秀女 8個

慢慢的淘汰 被害 

剩下這三個

一直害人的香秀還是被害了

珠珠下藥

也害了鴛鴦在最後的選拔沒聲音可以唱歌

被拖去當宮女

選上當德妃的珠珠

很開心的笑

很開心的炫耀

等著皇上來寵幸時 開心到不行

只是 皇上駕崩 XD

所有妃子賜毒酒一杯

德妃陪葬

很諷刺

德妃當上妃子不到五個時辰

這毒酒要折磨她五個時辰才會死

她 逃走了

鴛鴦不計較被害 幫助珠珠逃走了

兩個人很誇張的逃出來了= =

電影的最後一幕

新皇帝要選妃子

一切都重新開始

新的故事還會發生

=======================

看完 沒有喜劇的感覺

我可是上網查才知道它是喜劇

內容有點誇張

但是人性的描寫真實

很可悲

恩 叫我再看一次我也不要

因為皇帝太賤了!!!!!

這種皇帝 要是我 我才不要嫁給他!

爛!

===========

還有 拍馬屁要懂得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