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從六月等到八月,從八月等到十月,從十月中又延到十月底。

又怕日片很早下檔所以我們火速前往觀看,結果到現在已經第五周啦!!超強!

 

 

因為過了太久,所以也忘得差不多了 XD

因為都知道劇情,所以我就看電影是怎麼呈現出來的囉!

 

松隆子的演技真好,第一段那麼長,我眼睛都沒有離開她。

女兒是日劇MOTHER裡的小女孩啊!!

 

 

被嚇到的部分

有一幕是少年B的媽媽看著相簿,想著她可愛的孩子怎麼會變成這樣時,突然一聲「お母さん」害我嚇得抖了好大一下。

還有冰箱裡出現班長的手,我才想起來,班長最後被少年A殺了。

 

 

最後一段好精采啊!雖然小說上寫得好像是A的媽媽真的被炸死一樣,沒有讓讀者有近一步去想的機會,就停在那邊。

但電影哩,A的想像,拼湊出爆炸前後的樣子,讓我覺得,也許老師是嚇嚇他而已。

但其實我是希望A媽媽真的被炸死啦!

不然要是發現老師耍他,他又因此僥倖怎麼辦呢?

 

 

 

電影哩,一會兒歡樂,一會兒沉重。少年B有一段很漫畫很有趣啊!他是個好孩子,我覺得媽媽對他的影響太大了,什麼事都幫他做好,讓他沒有成長的目標。

少年A就算了,這種人長大還是會為了想被注意而殺人,或是無聊就殺個人,跟媽媽無關吧!

想找媽媽就去找啊!殺人幹嘛???

 

 

 

最近沒什麼動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