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我愛妳


P.S. 我愛妳官網




首先這部大推。



感人又好笑

女主角天真可愛

男主角擅長計畫

兩個人好恩愛

邂逅超好笑耶







我一直在想

一個跟你一起生活十年的人

突然就這樣死去 消失

誰可以承受的住 那樣的孤單

男主角的信,

帶著女主角一步步的走出傷痛,

迎向新的人生。



配樂好聽,我想要原聲帶。



只是我都沒哭,怎麼辦。

我媽我弟都在旁邊,我哭不出來= =

想哭卻很冷靜

這部我以後要一個人看一次,哭個夠。




真的會這一秒笑,下一秒哭耶



一開始就先吵架再甜蜜

甜蜜的時候實在太閃,閃到我看不下去  XD


baby,baby



然後就是喪禮




好朋友都結婚要生孩子

自己卻還在傷痛中




不過,他最後一定會找到新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