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大二寫的擇偶條件,其實後面寫的都是抄前面的阿 XD

 

 

其實還蠻膚淺的,哈哈。 


 

理想情人

外在:身高要比我高~不能太瘦

   笑容要很可愛很燦爛,發自內心的那種~

   雙眼皮大眼睛~但重點是要會笑!

內在:有才華~

   個性開朗幽默~

   體貼

要有一定的收入

要能給我很大的安全感~

 

 

 


大二

l   身高要比我高10公分以上,不要太瘦

 l   雙眼皮

l   笑容好看的、舒服的。

l   手是溫暖的

l   年紀要比我大,感覺比較成熟。

l   幽默風趣、開朗、積極樂觀

l   要有穩定的經濟能力。

l   沒有不良嗜好,例如抽煙酗酒…

l   疼我,會逗我開心,可以讓我在難過時笑出來。

l   可以跟我聊天聊很久,講不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