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


 


作曲:Christopher Chak(澤日生)  填詞:林夕  編曲:陳珀/C.Y. Kong  監制:粱榮竣


 


徘徊過多少櫥窗 住過多少旅館 才會覺得分離也並不冤枉 
感情是用來瀏覽 還是用來珍藏 好讓日子天天都過得難忘 


熬過了多久患難 濕了多長眼眶 才能知道傷感是愛的遺陳 
流浪幾張雙人床 換過幾次信仰 才讓戒指義無反顧的交換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待罪的羔羊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 
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燭光照亮了晚餐 照不出個答案 戀愛不是溫馨的請客吃飯 
床單上鋪滿花瓣 擁抱讓它成長 太擁擠就開到了別的土壤   


感情需要人接班 接近換來期望 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循環 
短暫的總是浪漫 漫長總會不滿 燒完美好青春換一個老伴


 


 


你不要失望 蕩氣迴腸是爲了 最美的平凡


 




 


最近一直聽徐佳瑩的歌


 


這首她在星光大道唱過的歌


愈聽愈好聽


 


找了原唱出來聽


無法自拔~~~~~


做強迫症報告愈做愈憂鬱


 


我想這首歌有魔力


 


 


請比較兩種版本的不同再聽聽張宇老師說


 


陳奕迅


 






 


 


徐拉拉(2008.07.11 超級星光大道)


 






張宇老師的見解


 




另外我覺得好聽的歌手


 


張懸









 


蘇慧倫









 


 潘王子>///<









 




 


還有我覺得很可怕的版本  (拍子漏得很嚴重,還走音,不管他是故意還是怎樣,聽起來不順耳)


超級偶像的第二名都比較厲害= =









 


 




歌名: 富士山下
演唱: 陳奕迅
作曲: Christopher Chak
編曲: 陳珀 / C. Y. Kong
填詞: 林夕


攔路雨偏似雪花 飲泣的你凍嗎
這風褸我給你磨到有襟花
連調了職也不怕 怎麼始終牽掛
苦心選中今天想車你回家
原諒我不再送花 傷口應要結疤
花辦鋪滿心裡墳場才害怕
如若你非我不嫁 彼此終必火化
一生一世等一天需要代價


誰都只得那雙手 靠擁抱亦難任你擁有
要擁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曾沿著雪路浪遊 為何為好事淚流
誰能憑愛意要富士山私有
何不把悲哀感覺 假設是來自你虛構
試管裡找不到它染污眼眸
前塵硬化像石頭 隨緣地拋下便逃走
我絕不罕有 往街裡繞過一周
我便化烏有


情人節不要說穿 只敢撫你髮端
這種姿態可會令你更心酸
留在汽車裡取暖 應該怎麼規勸
怎麼可以將手腕忍痛劃損
人活到幾歲算短 失戀只有更短
歸家需要幾里路誰能預算
忘掉我跟你恩怨 櫻花開了幾轉
東京之旅一早比一世遙遠


誰都只得那雙手 靠擁抱亦難任你擁有
要擁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曾沿著雪路浪遊 為何為好事淚流
誰能憑愛意要富士山私有
何不把悲哀感覺 假設是來自你虛構
試管裡找不到它染污眼眸
前塵硬化像石頭 隨緣地拋下便逃走
我絕不罕有 往街裡繞過一周
我便化烏有


誰都只得那雙手 靠擁抱亦難任你擁有
要擁有必先懂失去怎接要擁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曾沿著雪路浪遊 為何為好事淚流
誰能憑愛意要富士山私有
何不把悲哀感覺 假設是來自你虛構
試管裡找不到它染污眼眸
前塵硬化像石頭 隨緣地拋下便逃走
我絕不罕有 往街裡繞過一周
我便化烏有


你還嫌不夠
我把這陳年風褸
送贈你解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