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ister's Keeper    有雷~




為了要減輕安娜打針時的疼痛,
我們用一種局部麻醉的軟膏塗抹在扎針處,
不過她還是會喊痛。

我懷疑那是不是比你六歲的孩子直視著你的眼睛,對你說他恨你還痛。



用父親的角度來看。
這段話,讓我第一次有眼淚快衝出來的感覺。

所以我把書放下,到ptt上晃了幾分鐘 再繼續看。




看到了最後

轉折


生命

眼淚憋到結尾

我沒哭,哼





我很佩服這位作者

這樣的結局,或許就是最好的。


好像是多出來的一個

卻是最重要的一個。


沒有誰有義務要犧牲

也沒有誰會希望一直有人為自己犧牲



這本書 真的很棒。

我最喜歡的,也許是父親布萊恩吧。


母親莎拉,當然她很愛她的孩子

用盡一切,就是要延長凱特的生命

卻沒有察覺到,凱特也許是痛苦的,即使她也想活。




哥哥傑西的叛逆是因為覺得自己沒有用,不能救妹妹凱特。

律師先生(喔,他名字太難記了)的那隻看護犬「法官」原來因為他的癲癇症

凱特跟安娜感情很好很好




我還以為出車禍 是因為癲癇症發作

結果好像也沒說到。




現在醫學發達

好多人都會這樣吧。

生一個小孩來救生病的小孩



我想,如果知道自己是刻意被造出來

應該不會多自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