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如其來的任務,很認真的執行了。

 

對我來說,有著可怕回憶的任務。
以前無聊翻著信箱看看,當然有東西,只是過去了。

等到發現一些些的跡象,想找的東西就很多了。
對於過去式沒有感覺,是很正常的事情吧!但現在進行式呢?

 

手發抖著,想找誰訴說都沒有辦法的心情,自己吞下去了。

就算現在我告訴自己,都過去了,但還是有一點心慌。

害怕看見什麼,所以寧願不要知道。

 

對於現在進行式所不喜歡的,沒有關係,就讓它變過去式吧!就不用在意了。

 

 

貪心,顯現出人性的醜惡。

想要被愛就好好的愛人,一下這位一下那位,說穿了,愛的只有自己。

背叛別人又想獲得原諒,沒有那麼好康的事情!

貪心,真的很醜。

 

呵,想當初,我怎麼可以忍這麼久?

被下蠱了,我們。

 

在感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真不想大聲說出,我當了好久的第三者。

如果早知道,我會這麼傻嗎?

 

 

我知道我知道

每做一次惡夢,我就離那段時光更遠了。

 

 

不再害怕了。

 

因為我又完成了一項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