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是不知不覺)過了三個月

最近常常想起一些事情,以前的事情。很不可思議的,那段心裡空空空,用嘆氣來證明自己還會呼吸的日子。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只是不想再經歷第二次。

 

三個月,有什麼改變?

三個月是有了小孩就可以公布的分界點,是懷孕開始穩定的時期。

那談戀愛呢?

什麼是穩定呢?

會不會因為穩定了,沒有新鮮感,就要讓一切從頭開始呢?

 

 

相信,相信自己的選擇。

相信自己的期望會成真。

 

也許我是冷血,但冷血是用在我不愛的人身上。

傷心,也要看對象。


 

我總是在腦中想像所有可能發生的悲劇,然後想好所有的應變。當遇到事情時,看起來就像沒有反應。

但你給我的都不是悲劇,沒有想像過,不管是手錶還是陪我去台北,感覺就像中樂透一樣,開心極了。

 

 

很感謝你,看得見我的笑容。告訴我,我是有優點的。

很感謝你,逗我開心,哄我疼我愛護我。

很感謝你,再累都會帶我出去玩,再忙都會抽時間打電話給我。

 

我愛你,親愛的呂先生。

 

 


 

 六年前的今天,聽到一首非常喜歡的歌曲。

Precious One - KAT-TUN

 不知道為什麼到六月十九日就會想起這首歌,不知道為什麼記住這個日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