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對小朋友兇巴巴,講話非常快速,一念就念一大串,一爆炸就停不下來的我,聽到這樣的聲音都會緩慢了起來。

也許是因為很特別。

也許人跟人相處都是鏡子。

也許我遇強則強,愈弱則弱。

 

 

心裡總有疑慮,總有擔心,但沒有意義。

 

 

而當你需要我,我卻不能在你身邊的時候,就這個時候,讓我好難過。

 

當我學會一個人堅強,堅強的面對千瘡百孔,你的出現,竟然漸漸的漸漸的...................

 

沒聽到聲音,心情就不自覺的悶起來。

 

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