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時間過得很快,那一定是特別開心的時間。(小朋友會說完電腦的時候,我會說是去玩耍、會情郎的時候。)

有時候時間過得很慢,那一定是在期待什麼等待什麼或是正在煎熬的時刻。(小朋友會說考試、上課的時候,我會說等放假的時候。)

 

所以事情都是相對的,有好也有壞。就像賺錢是為了要花錢,花錢是為了要賺錢(誤)。這句可以用在買文具的時候,哈。

 

 

 

以前的我不常哭,也不愛哭,痛也不哭,開心也不會哭,難過才會哭,心被刺傷的那種難過。

現在我很愛哭,想到就哭,哭完笑了,笑完再哭。開心的時候哭,傷心的時候....還沒遇過我也不知道。

 

年紀愈大,該懂得事情就要愈多。我明白了喜極而泣的感覺。

 

 

說我冷血嗎? 以前,我是真的冷血。像機器人

只是現在,冰山都化光了,鐵達尼號就不會沉船了(?)

 

二十三歲的我,和二十四歲的我,是人生中的極大反差。

 

 

唯一不變的是害怕,

以前怕被背叛,結果真的......

現在害怕幸福結束的那天,害怕幸福是借來的總要歸還。

 

我還沒有辦法說服自己,這是我應得的,因為我值得。

 

身體的傷會恢復,但心裡的傷很難。

 

 

 

 

 

只是只是

為什麼這次病得特別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