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多進場,十五分看了手錶,離七點半好像有一百年那麼久。

 

觀察四週,前面是日本貴婦,還有一對情侶。

我們這排的左邊有一隻維尼

後面來了一個帶很多扇子的日本貴婦,就是我口中的跟蹤狂姐姐。

 

另一區塊還有人穿比基尼。

 

二樓三樓人好小隻,表示他們看到的生人也這麼小耶!

 

 

 

特區實在太近啦~

 

 

 


 

 

曲目

 

1.FALL DOWN

從爆破中登場,往後方移動,從好近變好遠(淚)
2.Real Face

「嘖」那聲我有特別注意

3.ONE DROP

好像也在遙遠的後方
4.Keep the faith

以上的234我都有跟著唱
5.THE D-MOTION

這首最近聽了很喜歡阿~但我還不會唱
6.Love yourself ~君が嫌いな君が好き~

呀~~~我好愛這首。 

KAME打鼓

這段瘋了瘋了!壞男孩把大家的心都拿走啦~最後還留給大家一個笑容(就是被說模仿木村那種笑,牽動嘴角,但感覺跟木村不一樣阿!KAME比較可愛)。
7.KOKI solo MAKE U WET-CHAPTER2-

喔喔喔~太性感了吧!還拿出棒棒糖是怎樣阿~
8.田口solo LOVE MUSIC

又是在遙遠的那方~根本就看不到,只能看螢幕阿!

 

表演


9.中丸solo Understandable+key of life+shooting star+FILM

我聽到key of life就覺得值得了值得了!小茹還看了我一下,因為我有告訴過他我很喜歡這首歌。

 

CM→KAME刮鬍刀廣告KAT-TUN的配信廣告(這好讚)
MV→Real Face-YOU-SIGNAL-DON'T U EVER STOP!

(把赤西仁剪光光了)
10.DON'T U EVER STOP

我有唱!!!只是不知道有沒有聲音,自己都聽不到。
11.RESCUE

這首齊舞那段我好喜歡阿!親眼看到了(雖然前面有一堆頭擋住),有值得有值得啦!

12.LIPS

在後方舞台

13.愛のコマンド

我不會唱~~~~~~~~~~~~~~~~
14.GOLD

阿!竟然也有這首耶!!!

 

MC

KOKI說明年還要來喔!

UEDA學自己的名字好認真,其他人現學現賣變成「上龍」

KAME好可愛,一直小寶貝小籠包。

KOKI說,中丸好吃。

JUNNO把水壺掉到地上好大一聲,我還以為是麥克風。
 

 

還有男飯大喊KOKI,成功吸引到他們的注意。

全場男飯一起  入口出口   田口    好大聲阿!

剛剛會提到情侶就是因為我有注意到他很認真的跟女朋友確認要怎麼念,然後很大聲的喊出來。

MARU經過我們那邊時,他也會很努力的喊。

男朋友能一起來看演唱會真好耶!

 

 

Kis-My-Ft2自我介紹,我沒什麼興趣耶!講了我也聽不懂= =

 

15.Kis-My-Ft2 祈り

痾,我一直在觀察跟蹤姐姐XD
16.Kis-My-Ft2 with KAT-TUN FIRE BEAT

這首蠻好聽的,雖然是Kis-My-Ft2的歌,但風采都在KT這邊。
17.FIVE もし僕が子供の頃夢見たスーパーヒーローだったら

大家一起BANG BANG BANG(主唱好不傑尼斯,比較像諧星耶XD 他講謝謝好可愛喔)

18.FARAWAY

阿,新專輯我又不會了。
19.RIGHT NOW

我喜歡這首,好夜店阿XD  這幾天在我腦中一直繞
20.KOKI中丸 ONE ON ONE

這首也有耶!!!可是人也跑太遠吧~
21.UEDA solo RABBIT OR WOLF

一開始彈琴好有氣質阿! 以前覺得他是男人阿!看完這段覺得他好像女生(爆)

好可愛,看到他的腳又好心疼。

RABBIT OR WOLF後面大螢幕有動畫,但我一直被人給吸過去,動畫沒仔細看。
22.KAME solo 絆+LOST MY WAY

KAME一開始穿了好多骷髏頭的外套,我不自覺講了一句「我也有耶!」

絆 KAME只唱五句吧!其他都我們歌迷合唱,我一邊唱一邊覺得這孩子怎麼可以偷懶哩XD  吸血鬼好性感,我可不可以也讓你咬一下。
中丸牙醫&B-BOX

這段太好笑啦!!!!

吸血鬼想拔牙齒,B-BOX就發出電鑽聲,吸血鬼大叫「喔喔喔~」「偶愛你們」

「你愛我嗎?」愛「真的嗎?」真的

就這樣玩了好幾次

最後牙醫被吸血了,然後跟吸血鬼一起跳起舞來XD

這一整段我的臉頰已經到了極限。

最後牙齒終於被拔起來啦!KAME開開心心蹦蹦跳跳的離開。

一轉頭,牙齒又在嘴巴裡啦~還伸出舌頭舔了一下!

果然是壞男孩阿!!!!!!把歌迷的心摸得一清二楚。

 

23.Going!

我的起床鬧鈴耶!MP4版本XD
24.喜びの歌


25.Peaceful Days

K‧A‧K‧A‧K‧A‧T‧T‧U‧N
26.僕らの街で

這首好感人,歌迷自己發起的活動,大成功!據說他們有哭,我是沒有看到啦!因為一直背對我阿!等可以看到正面時,燈關了,清楚的KAT(愛心)TUN出現了。螢幕掃過我的雞皮疙瘩全都站起來敬禮啦!他們很用心的敬禮,九十度!KOKI跟MARU都敬超久的。

 

ENCORE1
27.N.M.P
28.ROCKIN' ALL NITE

這首很適合拿到最後唱阿!


29.SMILE+
副歌中文版

這首我也是第一次聽,但旋律很好記,很快就能跟著哼。

 

 

MARU站在這邊好久好久,我就一直看他,都忘了其他人了。

 

 

 

ENCORE2
30.Going!

 

 

 

ENCORE3
ハルカナ約束

大家在下面叫好久的KAT-TUN   安可  

他們又出現啦!KOKI說知道啦~他們又講話,講一講又轉身要回去後面了。最後KOKI比出小指跟大家約定好明年要來「やくそく」然後音樂就響起啦!大家都瘋了!!超HIGH~我竟然可以現場聽到這首歌,天阿天阿!超值得。

 

ENCORE4

其實覺得應該不太可能啦!但是廣播小姐的聲音出現就很想要拼過她,工作人員拆了的走道又裝了上去,其他工作人員臉真的很臭,因為不能收工阿!

SMILE清唱

突然有人開始LALALA,我們就一起LALALA,然後他們又出現啦!!這是驚喜!!!KOKI有說,是最後一首了,唱完就沒有了。我心裡想,大家一定很聽話的。結果唱完真的大家開始收東西XD

ノーマター・マター 

這首我也好期待,我只有看到KAME扭屁股扭腰,沒有大家一起好可惜。

 

 

 

UEDA腳很痛還是很努力的想走完一圈,我一直看他,突然好喜歡他阿!

看完演唱會就會變得很喜歡一整團,以前只有NEWSARASHI讓我分不出來阿!

 

很值得,很划算!明年還要再去!想辦法搶票!加油吧!

 

特區很近,缺點就是脖子超痠。不只是因為要抬頭,還有要跟著人三百六十度的一直轉。 

明年要自己做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