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僕の初恋をキミに捧ぐ

 

從消息一出來就很期待這部電影,沒別的,就為了我看中的女人「井上真央」。從國中時期看「孩子們的戰爭」就很喜歡這女生,後來演出流星花園的杉菜一角,更是讓大家注意到這女生,長大了,更漂亮了,演技當然沒有話說。很適合演出開朗活潑的角色,不輕易被打倒。在「First Kiss」裡還飾演小惡魔呢!而且我好喜歡她臉頰的肉肉,好可愛!他也不適合濃妝,淡淡的就很漂亮了呀!

 

另一個期待的原因,是男主角岡田將生。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日劇「生徒諸君」,染著金髮,是個帥哥。接下來花樣少男少女,我一眼就看到他,黑髮比金髮還好看,那時候我想,這男生會紅喔!果然,電影跟戲劇一部接一部,「太陽與海的教室」、「粉紅系男孩(主角)」,電影「天然子結構」「HALFWAY 」「重力小丑」。這些是我看過的啦,還有幾部沒看過。而且這小男生很適合演純愛電影耶!笑的時候很陽光,不笑的時候有氣質。(而且他笑起來好像赤西仁,但現在赤西仁很少有這樣的笑容了。)

 


種田繭/ 井上真央 
垣野内逞/ 岡田将生(岡田將生)

由知名暢銷漫畫改編而成的真人版電影【我的初戀情人】是電影【妹妹戀人】的姐妹作,故事從逞和繭8歲的時候開始,因心臟病住院的小逞(岡田將生),與主治醫師的女兒小繭(井上真央)是青梅竹馬,二人總是在小逞的病房裡玩。有一天,小繭從父母的談話中聽到了「小逞活不到20歲」,於是決定要掌握小逞的命運,想辦法治好小逞的病。小逞並不知道自己的病情,還與小繭約定長大後要嫁給他。小逞因為知道自己可能活不到20歲,所以他不希望讓小繭再為自己流淚,刻意跟她保持距離,並且壓抑住自己喜歡她的心情...

 

 

小男生和小女生在玩著醫生遊戲

01.jpg

 

得知逞的病情不樂觀

 02.jpg

 

他們一起找著四葉幸運草,然後可以像幸運草許願。

逞說,希望長大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跟繭結婚,幸福快樂。

 03.jpg

 沒想到找到了幸運草,繭把逞推開,哭著對幸運草說「請讓逞活下來,求求你,求求你。」

04.jpg

 

當女朋友大哭,請用這招來堵住她的嘴XD  (太可愛啦!!!!!)

 05.jpg

繭好開心,自己做了禮服。(爸爸很傷心,窗簾被剪破了XD)

 06.jpg

 

長大了~

 07.jpg

這段可以看出繭有多愛逞,雖然很想要有親密舉動,只是會讓逞心臟受不了,所以寧願不要。(這段還蠻好笑的)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逞也很愛繭,知道自己活不久,不想要繭常常流淚,所以想要分手,所以慢慢遠離,考比較遠的學校就讀。

 12.jpg

只是阿,故事才不會這樣就結束呢!

 13.jpg

 14.jpg

 15.jpg

 

中間有笑有淚,自己去看看吧~

 

 16.jpg

 

最後一段是兩人相識的過程,小女生好可愛。

 17.jpg

 

兩個人都知道這段愛情是有期限的,所以非常的珍惜。

你不知道哪一天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請好好珍惜愛你的人,以及你愛的人。

 

 

痞克邦下的標題,女友大哭的解決方法XD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