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見過這醫生兩次

 

因為我原本的醫生生意太好,每次都預約不到,只好換成他,雖然他比較年輕,但是跟我又不熟,感覺又比較沒經驗,其實會讓我膽戰心驚。

 

我都忘記要去看醫生這件事情。

今天又沒有預約到游醫生了(他可是趕走過敏先生的恩人耶!)

 

 

上次去應該是去年十一月吧~

 

今天又量了體重

瘦了六七公斤

 

把醫生嚇死了~

 

 

因為我的藥,吃太多會瘦,但是會心悸手抖。 (相反的,吃太少會胖= =)

 

 

我說我沒有刻意減肥,也沒有吃太多藥,只是吃少一點點而已。

我出去等藥單,護士又把我叫進去一次。

 

 

醫生不斷提醒我,如果有心悸或手抖要趕快去看醫生,還一直檢查我的手到底會不會抖。

 

 

 

我實在不好意思跟醫生說

 

 

其實是我失戀

還有學校營養午餐太好吃現在吃不到的關係。

 

 

 

希望下次再去看醫生時,我又瘦六公斤阿!

嚇死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