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我要來記錄一下上次去德安百貨的大創買的東西


 


釘書機                    筆袋


磁鐵                       小瓶子,裝無印良品的身體化妝水(帶到學校,如果有小朋友吐就可以噴= =)


 


20091226.JPG


筆,長得很漂亮就買了                                  頸霜(目前沒什麼功效)


 


 


還有昨天買的東西


 


衣服之後再照相~因為他們正在曬太陽。


 


全自動鉛筆,一隻要給小朋友當禮物。


20100101 1.JPG


 


尾戒,我挑很久,結果一眼看到它就選它了。


20100101 2.JPG


 


昨天逛街的兩個店員讓我印象深刻


 


兩間的衣服我都有買


第一間店員很熱情,但沒有給我壓迫的感覺,跟我聊起天來。


我買了衣服,150一件


 


另一間是推薦我衣服褲子,她說她不會強迫推銷,拿出一條很貴但是很好看的褲子給我穿。


我只買了衣服,褲子就等以後找我媽一起去


 


她卻問 媽媽什麼時候來?


 


太急切,讓我害怕。


 


雖然衣服質感還不錯,但我應該不太敢去了吧!


 


 


 


 把安全帽的鏡片換掉,全新的,太清楚好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