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機會看了電影版,本來想說我有看過書,應該不會哭得多慘吧!但事實證明,不是很慘,是用了二十張衛生紙的哭超慘。


 


 


片段式的,有時候是現在,有時候是回憶。


跟小說一樣,會有各個角色的O.S.


 


 


當安娜跟法官對談,想起姐姐的惡作劇,流下一滴眼淚。我的淚水也跟著出來啦!還是不知不覺流出來的那種。


 


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一路哭到最後。


 


 


 


雖然結局不同,但這是我看書的時候,我覺得最合理的結局,凱特那麼辛苦了,就讓她安心的離開。


書中的結局,是種突如其來的意外,讓人意想不到,還來不及珍惜就失去了。


 


 


兩種結局我都喜歡,也還是喜歡爸爸的角色,寧願跟媽媽離婚,也要帶小孩去海邊。


 


那晚的凱特,笑得如此開心。


 


 


還有戀愛中的凱特,那一段我也好感動,舞會後兩人深深的擁抱(超級深的,書中應該沒有這段吧!)


以及隔天男生就不見了,傷心又生氣的凱特對媽媽說出實情,媽媽生氣的要找男生,卻發現...男生已經不可能再出現了。


 


 


 


閱讀心得


 


 


 


真的很好哭,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