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芯儀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他的歌聲

不太能感動到我。



只有少數少數可以

如:YES OR NO  舞蹈部份讓我看完很想掉淚。


但這首真的很棒很好聽。



歌手:那英
作曲:袁惟仁
填詞:袁惟仁 






我們都曾經寂寞而給對方承諾
我們都因為折磨而厭倦了生活
只是這樣的日子 
同樣的方式還要多久


我們改變了態度而接納了對方
我們委屈了自己成全誰的夢想
只是這樣的日子 
還剩下多少已不重要



時常想起過去的溫存
它讓我在夜裡不會冷
你說一個人的美麗是認真
兩個人能在一起是緣份


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我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我能原諒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沒有辦法遺忘


早知道是這樣 如夢一場
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眶
讓你去瘋 讓你去狂
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