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US   維特瑞士官網



維特自出生那天起,彷彿就是來自外星的小王子。他有蝙蝠般的靈敏聽力、媲美音樂神童莫札特的鋼琴才華、精通股市操盤的數學頭腦,最喜歡看的讀物就是百科全書。雖然父母希望維特未來成為偉大的鋼琴家,但他卻和所有小男孩一樣,只想在天空飛翔。為了逃離父母加諸在身上的沈重壓力,維特總愛跟在古靈精怪的爺爺身邊,一同探險人生。一個下大雨的夜晚,維特決定不再為他人而活,戴上爺爺和他親手打造的翅膀,縱身一躍、飛上天際…







其實我沒聽老師講話

我一直以為他有某種障礙

但是因為剛開始看他都很正常

我很擔心他突然發生意外…

上次看那一部就是意外傷了眼睛。

還好我有問卻卻,不然我應該不敢看下去吧!  (呆)



以下是跳來跳去的雷。

不多因為我累。

好看,推薦看看~





剛開始只以為他是音樂神童

沒想到他真的太聰明了。


小時候超可愛啦~

還說要跟保母結婚

長大後,有求婚喔~也是很好笑。極力說服姐弟戀耶~


(小維特跟媽媽)









長大後

12歲讀高中 被排擠

但是跟老師說話、對於同學的欺負卻從容的面對。


媽媽對他的期待很高,卻用世俗的方式教育他

讓他很痛苦


所以選擇從高樓上跳下來。











但你想,一個智商180 功課音樂藝術 運動細胞都超好的人…

有那麼簡單就死了嗎?

當然是…一點外傷都沒有。

雖然醫生有說他有腦震盪

但我想…


他一定是把那對翅膀往下丟

然後自己走樓梯到下面去躺著。

所以才毫髮無傷  XD



然後他就變成正常的普通小孩啦~

雖然還是被判斷高於一般孩子,但是智商是120

鋼琴也不會彈了。


後來發現,那都是他演出來的。

超強吧~

被最疼他的爺爺發現

雖然我覺得他也是故意讓爺爺知道的

然後因為聽到爸爸的公司出現危機

爸爸又被FIRE

他突然打開鋼琴

觀眾都很期待

難道他要揭曉秘密?

錯!!!

他用力的按了一下鋼琴

然後離開座位。


這段超好笑!!!!


  (求婚畫面)



後來當然有HAPPY ENDING

天才就是天才阿!

他也讓媽媽接受他的方式~

過幸福快樂的日子



爺爺~說到死都不會洩漏維特裝笨的秘密~

不過他還是讓維特的爸媽知道了。



SO~~~








很好看的電影,值得一看。



演12歲維特的男孩~本身就是音樂神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