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有機會看了。


周小狄

髒兮兮的上學

被學校的男老師討厭

男老師的價值觀是錢多就是好

小狄是窮人,

男老師就很貶低他。


貴族學校,明明家裏就沒錢,爸爸還是要供他唸書。

媽媽死了,爸爸忙工作,其實小狄很孤單吧。


看到同學拿著新玩具「長江一號」

在玩具店看到,他也想要

可是爸爸沒錢

「就這一次,不會有下次了」

小孩子總會講這句話

爸爸沒錢,只好用打的逼他放下玩具。



哭了,跑了




爸爸在檢垃圾,喔,不,撿起人家不要的東西,還可以用的。


綠綠的那一顆球

彈力好好。GOOD


有錢的同學

真的很機車耶。

還有又壯又大的人出來

完事之後

又拿棒棒糖給人

好機車



這位又壯又大的同學

還有一個發育超極好的女生

是笑點。



長江七號好可愛,

一開始出來像狗狗一樣的走

小狄拿襪子跟他玩遊戲

那段好可愛


如果你能打敗地球最厲害的狗

那你就是真正的外星超人狗。

三下解決。

露出驕傲的表情

牙齒耶。


考試

特製眼鏡

翁嗡嗡


一百分。

檢查眼睛

丟。



老師被炸了。


體育課

超強運動鞋

跳高,跑步,游泳



一覺醒來…是夢

如果你能打敗地球上最厲害的狗

那你就是真正的外星超人狗。

GO




縮…



有看過那種玩具嗎

黏在牆上

他會一格一格往下翻



考試…七仔在小狄渴望的眼神中

給他一沱便便

結果當然沒有幫到忙

就這樣考零分


小狄寫上一百分

拿給爸爸看

爸爸炫耀

老闆說,那是作弊


回家後

爸爸沒收七仔

要小狄考個六十分給他看


小狄說

考到六十分,以後就不要爸爸管他了



六十五分。

好開心

只是



袁老師把門打開,

小狄的爸爸死了。

工地的意外。



回家

小狄眼淚不停的掉

老師也說不出話


(我也一直哭……)



我很累了,我要睡覺

明天睡醒,爸爸就會回來了。



七仔,曾修理了家裏壞掉的電風扇。

隔天就很累很累。

現在,他救了爸爸

也犧牲自己的生命。



七仔可愛的地方好多

像喜怒哀

考試考一百分

中彩卷




表演完他身體的的鐵絲都跑出來了。

還有上次小狄考零分考完

就被小狄抓去浸馬桶

結果對著小狄射大便

超好笑耶


還有兩父子打蟑螂的畫面





=================


我說,小狄是女生演的喔

李魯比好驚訝。

(沒做功課就是這樣啦~)







爸爸死後,小狄回家那段我邊笑邊哭

笑我自己,竟然踩了那麼多雷


還是哭了。





很多人說,看完這部電影

小孩會說…


「我以後一定會聽話,會乖一點。」


多感人的電影。














可是上次聽HEBE說

小朋友會講














「把拔馬麻,我要七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