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看到了阿~

傳說中的夫妻

這部是搞笑片吧! 我想。

布萊得彼特 很搞笑 很白痴

我一邊看一邊笑他白痴

安潔莉娜 不美了~

嘴唇愈看愈怪

我還是喜歡前妻~!




打完假馬上親親 讓我大笑

親完又開始打

結尾整個很爛


只不過是靠張臉~

也許是劇本不好



中間還蠻好看的阿~

約翰有大男人主義吧~ 卻常常比不上他老婆

例如自以為很厲害的說有殺過57~63人

但珍說他殺了312人

馬上就被比下去

超好笑~!


還有不開主婦開的車

夫妻間對話很有趣阿~開始坦承的時候。


我覺得不要看結尾就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