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張棟梁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這首歌要給一個人
歌聲代替語言 深情只增不減 
那一刻吻他的臉 地轉天旋 
愛的感覺 比櫻桃更甜
雙眼放縱閃電 能超越極限
讓人忘了拒絕 愛成了經典 
為他付出所有愛戀
要你永遠是我的小烏龜 
我愛你 每一天

嗚~嗚~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這首歌要給一個人
歌聲代替語言 深情只增不減 
那一刻吻他的臉 0h 地轉天旋 
愛的感覺 比櫻桃更甜
雙眼放縱閃電 能超越極限
讓人忘了拒絕 愛成了經典 
為他付出所有愛戀
要你永遠是我的小烏龜 
我愛你 每一天 

嘿~嗚~喔~


要你永遠是我的小烏龜
我愛你 每一天
愛的感覺 比櫻桃更甜
雙眼放縱閃電 能超越極限
讓人忘了拒絕 愛成了經典 
為他付出所有愛戀
要你永遠是我的小烏龜
我愛你 每一天

=====================

喔耶  小烏龜
這首歌很簡單
但是是我的心聲嗎?
哈哈~

小烏龜小烏龜小烏龜小烏龜小烏龜小烏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